close

在電梯裡擁著同事,在往車棚的路上握著維容,在維容騎上機車前大大緊緊的摟著她,心裡很不捨……

看著強作堅強努力讓自己鎮靜的她,不知道能給她什麼幫助

看著她騎乘而去的背影,在走回醫院的路上,心裡沈重,很多的畫面閃過腦袋中

記得自己也曾在接到姐的電話後,茫然不知所措,

等到達克開車來接時,才發現自己正蹲在牙醫大樓門口哭到不能自己而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

爸爸每次的複診,對全家人來說都是種煎熬,這三年來爸爸復發幾次,每次的回診都像在等待宣判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還要重覆幾回,如果可以不要這樣下去該有多好

心裡一直很希望能夠多點時間陪陪家人,看著老爸、老媽愈來愈年邁,真得渴望時間不要這麼無情

今天被院長約談,他告訴我副院長會換人而這個計畫會持續下去,希望我能多多考慮

當我提到爸爸的狀況時,他說他能理解並且告訴我,他的媽媽在昨天過世了也是肝癌……

接下來他說了很多,是站在理解並且試著解決工作與家人兩難的角度

他和曹副不一樣,我被坐在眼前願意放低姿態、動之以情的主管說服了答應願意再考慮

………我真的希望自己夠睿智而能面面俱到的處理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