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對爸爸發了一頓大脾氣,有點後悔
尤其是後來他進門跟我說話,我卻在他面前將門關上

從台中回來後,看著爸吃得不開心,心裡也很糾葛,
到底是活著健康重要,還是吃得開心比較重要
其實我的心裡也很矛頓
醫生說這三個月最容易復發跟轉移
我希望這個惡夢永遠不要來,所以才會在飲食上面諸多限制
至於成效如何,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一切真的只有賭看看
沒想到,吃肉這件事,還是爆發了衝突
跟爸爸說,以目前僅存的肝,你再在晚上吃肉,可能會沒辦法負擔,
如果你不想聽的話,那我回台中好了
他說,好啊,妳回去好了,我真得覺得妳很煩…
他的話,讓我覺得難過
向來,他對吃就有自己的想法,要他配合,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我一直以為,大家的心意他終究會知道
沒想到,他不僅不感激,還覺得煩
一想到這,我再也無法壓下對他的不滿,衝出廚房拿了行李,準備換衣服
在房間裡,弟弟哄我,媽跑來抱抱我,姐姐無助的哭著對我說話
弟說得沒錯,如果我真的負氣離開,後悔的人一定是我

十點多,從窗戶外看著他孤零零坐在外面的背影,心裡真得很難過
我應該要坦然的承認我害怕失去他
他是病人,再怎麼不是,再怎麼傷我的心,我也不該用這種態度對他
我要包容他,並且好好的跟他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