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快好了,若無意外的話,這禮拜天就可以進去住了
昨天看到工人在房子內裝窗簾、放沙發、床組
今天又有工人進來安裝水電、電視線等
後天家電也會陸續進來,只要再去辦電話、網路、第四台的移機
嘿~我的新生活總算要開始啦
很開心終於有一絲絲「家」的雛型
只不過還缺少一個最重要、最重要的成員-vivi愛貓
來台中一個月了,常常想到那隻大胖貓
等到搬進去後,再找時間回花蓮把vivi帶過來(那隻折磨人的小東西)

其實心理有一些不想回花蓮
不太想回花蓮的原因是不想再回學校辦理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畢業時和老闆處的不好
對於她要我把spss檔交出來是沒啥意見
讓人不舒服的是她的態度
而且在final後修改了六遍仍是不果的情況下
我也不想再假裝客氣,寫了封mail告訴她我的不滿
就這樣在兩人都互有疙瘩的情況下,辦完離校手續
最後一次她寫信問我房子弄好沒、用房子要有耐心…等
順便「提醒」發表期刊的事項
信直到現在仍躺在某一個folder裡還不想去回

雖然現在的生活沒有目標,每天守著一堆的漫畫猛k
但是在心境上
我發現這一個月的輕鬆和滿足是我過去在寫論文時所無法感受到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和達克好好的過屬於我們的生活
呵~我喜歡現在生活,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