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蠟燭三頭燒(房子,婚禮,論文),沒什麼時間上來寫日記,不過心情倒是不少,以下就來個簡單的流水帳

1.看了摩托車日記,男主角帥。紀錄片式的拍攝手法加上旅行的劇情還是一樣吸引人。最近還想去看企鵝寶貝。

2.買了摩托車日記的電影原聲帶,才聽一遍就被老師搶走了(心痛)

3.學妹吵著要休學,被我罵"任性的小姑娘"後,仍執意要休學。因為一些圈圈叉叉的原因所以有點小不爽。

4.要結婚了,慢慢的發現,王達克真的很可愛,而且我愈來愈愛他!

5.昨晚夢見生個小女娃,夢裡還有小女娃清楚的輪廓。她可愛得一點也不像我和王達克。王達克說,妳連在夢裡都偷人。哈~

6.和那個正要休學的學妹計畫九月份去柬埔寨、越南自助旅行二週。YA!

7.下禮拜就結婚了,結完婚後要回來寫結論、提final,心裡覺得好害怕。

8.婆婆說要租禮車要訂飯店,我說不用,不要花那些錢……。她說,妳很乖我疼妳,我願意花……。突然發現,老人家其實很好哄,只要妳站在她的立場想。

9.又有一個原住民老人打電話給我說需要幫忙,現在才知道想要收案必須要兼當社工員,才能找到願意接受訪談的老人。

10.難道我只有「瘦」可以形容嗎? 聽到快爛掉了 (臭小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