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案收的不順利
所以在空檔時間忍不住上來發發勞騷

我相信「靠人不如靠己」這句話
除非必要,否則絕對不會找別人來幫忙我
但是這次的對象是原住民與非原住民的老人
在不會講阿美語及閩南語的情況下 不得不請訪員
因此收案的時間 也就受限於訪員的作習、時間及心情上
不能強求別人得配合我
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想
收了別人的錢 不是也應該把事情做好嗎?
能不能做,做了多少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等等這些問題
是不是也該報告一下,好讓我能夠了解
而不是讓我一個人在這裡跳腳窮擔心

算了,我討厭自怨自艾,與其靠人我不如自己去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