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完後和老師、達克、學妹去吃火鍋,當作是獎賞自己
達克和老師不是第一次見面,但也不算熟
見面時,他們會聊聊天,就像朋友一樣
老師每次都用同情的口氣問達克,我對他是不是很壞
達克每次都無奈的說,其實還好啦…
然後大家就會有默契的看著我,然後笑一笑,好像老師明白他受的苦一樣
我也樂於當他們眼中的惡婆娘

兩個不相干的人,又沒有交集,根本不用勉強去交際硬想話題聊
但是老師,她會跟達克聊天、吃飯、釣蝦…
而達克,也會跟老師閒話家常、聊八卦
他們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們都很疼我,所以他們會用對我的方式來對待我所認識的人

雖然老師是出了名的難搞,論文也寫得很痛苦
但是我卻很慶幸能遇到這樣的老師願意參與我生活的全部
同樣的,我也高興有一個好丈夫可以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他們一邊吃火鍋一邊調侃我,雖然嘟著嘴,心裡可是泛著滿滿的笑
因為我知道周圍的人對我都很好,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