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忙到想睡也睡不好
有時會覺得這種忙是自找的
有時又會生氣的怨天尤人
有時又覺得這樣也好 至少時間過得快 人也充實些
當一有這樣的想法時,就開始害怕
害怕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已經成為習慣
習慣所有的事情都自己來 不靠別人 只有自己
婚姻也只是必然的過程
當儀式一結束,他回台中,我則繼留在屬於自己的地方
我卻視這些為理所當然

這幾天老師去大陸
終於有空可以去台中走走
說是走走,其實是想去看看房子弄得如何了
有些話說出來或許傷人
但是對於婚姻、對感情、對人生,甚至很多事情的感覺就像是在盡義務般
一旦時間到了,你就必須去完成它,同時也完成某些人對你的期待

最近不斷的提醒自己
只要不再去想需不需要的問題, 我算是幸福的!
過去一直努力過得更自己 儘量不去依附 現在也以此自豪
或許我應該慶幸
誰可以像我,在享受男人呵護的同時,又能擁有充份的自主而又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