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王大姐:
妳想聽得音樂我幫妳放上來囉
雖然我似乎答應得很勉強
不過可以跟親愛的妳分享好聽的歌,再怎麼困難我一定會幫妳找出來的
我找到兩個,一個是MTV版,另一個是LIVE版
可是LIVE版不允許轉貼,所以我只好放MTV版
LIVE版比較特別,尤其是打太鼓跟三線弦的部分
如果在現場聽得話,應該會很感動吧


這首是BEGIN唱得「三線の花」
Begin曾幫夏川里美寫過幾首歌
所以這首歌的風格跟夏川里美過去演唱過的幾首歌類似

我覺得日本人真得好強
每次看他們的時代劇時,都不覺得三線弦所演奏出來的音樂會有多好聽
但是這幾年聽了林明日香、夏川里美的幾首歌後發現
日本人居然可以將他們的傳統樂器奏得如此動人
如果台灣的二胡也可以拉成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