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才一下子就又要回台中
到底那邊才是家,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本來禮拜二就該回來的
結果對王達克小小的耍了一下心機得以順延一天
媽還故意在電話裡跟姐說,我又再對王達克耍賴

在花蓮待了五天,每天都忙著和朋友、同事聚會
根本沒時間陪爸和王達克
還好這幾天這兩個男人相依為命每天相約結伴去釣魚
達克事後告訴我
爸跟他的朋友說,他女兒很忙每天都跟朋友出去,有女婿陪就夠了
這時我心裡深深的感受到「有王達克真好」
一回來台中,達克就上網查花蓮釣魚的資訊
還說,他會好好的考慮在花蓮「養老」,害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這次回去主要是參加大媽的婚禮及和彭小珊、郭bubu見面

吃完大媽的喜酒,本來以為就鳥獸散大家各自拍拍屁股回家
當大媽打電話來要我們去她新家時 還真有點意外
大家開開心心的在她新房聊著天 直到十二點半才回去
走出門時,看見大媽的老公已經癱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那個樣子真是有點可憐,他的新婚之夜就這麼被我們給破壞了

在花蓮那幾天,幾乎每天都和彭小珊、郭bubu混在一起
上次三人一起出來聚會是三年前
郭bubu這次回來還在為了要不要申請博士班煩惱
彭小珊也在考慮要不要考碩士
大家都在為了未來的事情汲汲營營,我只好自我調怳是rock-chair
在這幾天我們還去探訪昔日的老闆
現在榮昇為某院的「院長」了
他一聽到我嫁人,對方是牙醫師就要我好好當貴婦
還告訴我台北的貴婦是如何排遣生活的
那種口氣雖然是玩笑話,我微笑著心裡卻覺得很難笑,這個死老禿驢!!!

那天和彭小珊約了八點多在辦公室見面
再次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
熟悉的環境人事全非,感受到的氣氛更是詭異到不行
還好這次有郭bubu在旁陪著我,不然還真想奪門而出
難怪常常聽到彭小珊抱怨不想再待下去
以前八點半大家還在半夢半醒之際、邊啃著早餐邊發呆
九點吃完早餐清醒了,大家才開始說說笑笑的辦公
那時大家都愛吵,就像小朋友吵架一樣會吵嘴
有時會覺得煩,可是吵歸吵,過一下子也就沒事
也因為有那樣的感情,大家雖然離職了還能夠聯絡到現在
以前那裡真的很熱鬧,真令人懷念

回家這件事讓我精神大振,之前不明的抑鬱也暫時得以舒解
對於未來我也很茫然,和大家聊過天後
覺得可以坦坦的說著自己的寂寞與不安是件幸福的事情
有家人有朋友的地方是再溫暖不過的家
還好,一月初我又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