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棒球打得太精彩而感動到哭了!

中職的季後賽開打了兩天,今天這一場讓我感動的掉眼淚…
不是統一獅贏的關係
而是因為這一年來,我終於看到中職少得可憐的好球賽
當大家的焦點從中職轉到大聯盟時
在有比較的情況下
大家多少對中職抱有許多的不滿,當然也包括我…

不過今天這場比賽讓我對台灣的職棒感到驕傲
只要球員們再努力一點、為自己的球隊奮戰到最後……
其實台灣的職棒也可以打得非常精彩
今天看到高國慶那奮不顧身的撲壘、陽建福回到往日的水準、郭勇志精準的抓到往二壘跑的陽森…等等都讓人為之動容
尤其是最後老將楊松弦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還能不斷的破壞投手的球……
一直到九局下半才以一分之差分出勝負
興農輸了卻輸得令人動容、令人不得不豎起姆指

這是我第一次寫跟棒球有關的感想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
不過我相信愛棒球的人,應該能夠瞭解我想描述的那份感動
對我來說,可以看到球員們為了贏球而努力的拚勁才是真正的好球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