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將九州的照片傳上來

六天五夜的行程 每天的重點不是吃就是睡 (我是說我自己啦)

達克比較辛苦

每天看著我回到旅館吃完飯後倒頭就睡

他覺得出來玩還是跟在家裡一樣

一點旅行的感覺都沒有 更不用說是蜜月了


這次出來最大的感想就是跟團有跟團的優缺點

跟團的好處就是 不用費盡心思的張羅吃跟住

而且吃住都比自己去找的還要好

跟團的壞處就是 看到不順眼或討人厭的歐巴桑就得忍讓配合

像這次的團有一家人就讓人看不順眼

那群討人厭的傢伙全家吃素不妨礙他人倒無所謂

但是每到一個景點就像採購團一樣大包小包的買

買到最後,已經到了約定好要上車的時間才去上廁所擔誤整團的時間

在每個景點已經大買特買了

要進山區的旅館休息時

還要求導遊和司機再帶他們去超市或7-11買晚上的宵夜

就這樣整團的車子就為了那一家人又繞去買東西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就連在回程的飛機上那一家人仍在買

飛機起飛沒多久就已經有空服員提供樣品給他們看

等到飛機要降落了他們還在刷卡

我想整個飛機上的空服人員可能光是應付他們就忙不完了吧


這次住的飯店都蠻高級的

來入住的幾乎只有我們這一團台灣團

最後一天住凱悅 設備高級到躺在浴缸也可以看電視

台灣很多飯店的浴室也有液晶的電視可以看

不過達克第一次遇到

所以他為了能夠充份的享受到那些高級的設備還因此泡了二次澡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杉乃井溫泉飯店

三棟合併在一起大概有一個中友百貨這麼大吧 (我猜)

從房間走到餐廳要15分鐘左右

到泡湯的霧台也要15分鐘左右

飯店內還有專屬的小型購物街、便利商店、麥當勞、劇場等

只可惜我太愛睡了 吃完飯睡醒時已經11點了

根本來不及去逛街、看劇場的秀

只能趕12點 趁棚湯沒關前去泡一泡溫泉

泡了日本的溫泉後 這一陣子我應該不會滿足於台灣的溫泉吧


這就是杉乃井最著名的棚湯 可以躺著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