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和弟看到同事給我的Coach購物清單,不禁搖頭讚嘆佩服到不行。從Lake Tahoe回來的隔天,一早yoyo就開車帶我們完成此行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我問yoyo到outlet很遠嗎,她總說:二姐,不遠很近的。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我覺得不管到那裡,他們都會說很近,即使要開兩個小時的車程,也是很近。

到了Gilroy premium outlets,這裡跟美國大部份outlet一樣,分成好幾區。記得幾年前玩LA時,也去過一間outlet, 每一區都很大,那時沒什麼慾望,逛了幾間店就累得走不動了。

這次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直接停在Coach專賣店,剛開始還很認真的一個一個看,但巡了10分鐘,就覺得有點累。索性將大家給我的圖片拿給小姐,請小姐幫我找。其中只有文婷列的兩個包包有貨,其它的都沒有。所以,拿了她的後,我開始憑自己的直覺亂選。

DSC_0311.JPG 

選完大家的有種買開的感覺,所以延路只要看上的,也沒思考就放進我的shopping bag中。等到結帳時,發現櫃內規定特價品每人限帶五個,沒帶護照的我,只能摸摸鼻子、眼巴巴把多出來的讓小姐收回去。

DSC_0313.JPG

我和Shopping Bag

IMG_1218.JPG

王大姐的戰利品

IMG_1231.JPG 

我買到外國人都在偷笑我~

IMG_1230.JPG

接著我們離開這一區,開車到另一區的瑰珀翠、bath & body、Carter's 買了紀念品就回去了~

對了,我還買了一雙Converse 帆布鞋,其實是兒童鞋(不含稅US$19)

IMG_1235.JPG

來看看幫大家代買的Coach!!!

DSC_0330.JPG

之後算一算大家共計買了大大小小8個包,折合台幣也才1萬九千多~

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我也跟著開心,還好我選的大家都算滿意,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