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求得就是一份薪水,在工作上互相尊重有這麼難嗎?

見鬼了,告訴妳將心彼心的道理是要妳罩子放亮一點,少惹我!

醫教部的姐妹們微笑客氣是不想傷和氣,不代表妳可以如此放肆不尊重人

下次要掛我們單位主辦,請事先知會,不是我們非得要共掛

既然掛了主辦需要協助,請事先一個月前告知,不要在辦活動前兩個禮拜才說

既然有本事要別人出來協助,就要有本事承認疏失

3月份就要我協助借場地了,不要在那給我裝無辜說4/16才知道要辦國際研討會,最好國際型的可以說辦就辦

當我質疑時,不要在那給我一付掛主辦本來就要出人的態度

還說,評鑑時我們常去妳那copy一堆資料都用妳的東西

如果是這樣

希望妳們明年的 TMAC 順利,辦活動時自己借場地,資料最好不會用到我們醫院的

還有,當我說

那以後我們這裡舉辦活動、召開籌備會議,也麻煩請妳出來協助時,不要在那給我支吾其辭,不敢爽快說好

最重要的是,自己想找一堆人來協助就開口,不要拿主管來壓

大家都知道,妳根本沒把主管放在眼裡,就跟我沒把妳放在眼裡一樣!!

還好,妳不是我同事

~~~~~~~~~~~~~~~~~~~~~~~~~~~~~~~~~~~~~~~~~~~~~~~~~~~~~~~~~~~~~ 

以上,不爽母親節得出來協助別人辦別人的活動,還得忍受被指使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