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就像心裡的某部份一點一點的被抽走般

告訴自己就只是一份工作、就只是同事被調走,來來去去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

但理智總敵不過情感的脆弱,就是會捨不得,就是會覺得難過,就是會覺得心酸

是背叛嗎?

對老闆已經不抱任何的期待了,心裡的天使還是告訴我要相信人性,

所以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在期待著,甚至告訴自己他不會這麼無情,不會這麼利益,不會這麼冷血……

事實果然証明,他就是他,大家都只是棋子而已

到底還要被傷幾次呢?

沒反應不代表沒情緒,不代表不難過,不代表不痛,只是滿腔無奈無處發

才經歷過曉慧的調動、雅鈴的離職、現在佩君跟淑君又要異動、再過不久梅玲要離開

留下來的人不會比較好,就只能強裝歡笑的說:

「還好,兩個人一起有伴」、「哎呀~好期待稽核啊這樣就能去找妳們了」

「排一下行程嘛,我們來去xxx去吃下午茶」…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去什麼太源,這裡不是更多伴」、「等什麼稽核,現在樓上樓下見面更方便」

「走,今天中午我們再來外食」…

但,心裡的話只能想沒辦法說,因為這裡完全沒有我們作主的權利

早知道會這樣,就不該為了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吵架,應該更珍惜彼此

每次聚完餐後,達克總是會問我今天和同學出去好玩嗎?

我總是笑著說,不是同學啦,是同事!

原來,在很多人的眼中,和同事的情誼就像同學般,而不是應酬、現實、社會化

就連才見同事幾次面的婆婆,都能將同事用她貫用的記憶說出:

「給彤彤球球筆的那個叫梅玲、剛當新娘子的是怡伶、瘦瘦高高來過家裡的是佩君、頭法削短短的淑君,曉慧我知道‧‧‧‧」

但悲哀的是,在過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成為彼此的過客

曾幾何時聚會要開始倒數了

覺得心好傷~

其實還是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