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產檢時,寶寶的體重跟前次產檢時比較起來,兩個禮拜才重不到100公克,雖然已達到標準的2500克,但醫師說胎頭還沒下降,每天要勤勞的運動。


已經38週邁入產程的階段,隨時都有落紅、破水的可能,心裡開始感到好害怕。這幾個月來,已經漸漸的習慣她在我體內的所有生活習慣,突然意識到在不久的這一、兩週,Bugi將從我體內娩出,心中就有說不出來的恐懼。


那天產檢時試探性的詢問醫師骨盆大小的問題,她認為我的骨盆雖小,但寶寶頭圍目前才9cm,還在可以自然產的範圍內。這也就是說,我將有可能會有一段奮戰的過程,心裡一想到就挫到不行。


近一個禮拜來,發現便秘的情況變嚴重了。昨天蹲在馬桶上足足快40分鐘,才用力的將該排的排出來。整個過程,達克很緊張,我自己也很緊張直擔心用力過度,不小心開了指怎麼辦,我可是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也因為太緊張,胃有些抽筋,開始全身發抖,不知道該怎麼呼吸,把達克嚇壞了。


上完廁所後,全身沒力的我被達克扶回房間,竟然發現會陰與肛門中間已經腫起一大塊。這種情況在沒懷孕前是不曾出現的,幸好早上起床後,腫脹的地方已經消掉也比較不這麼痛了。


哎~才只是一個小小的解便就搞得我人仰馬翻,真不知道之後的產程,我要怎麼過?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