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覺得生寶寶是 lucky的事呢?

心情明明應該是幸福愉悅的,有時就是覺得力不從心,不論是身體或精神都處在硬撐的情況。每天睡眠嚴重不足,最近幾乎天天夢到自己在醫院待產,快生卻生不出來的窘境,嚇得在凌晨醒來後就睡不著。 


上廁所尤其傷心,連要擦個屁股,碩大的肚子讓我的手快勾不到那小小菊花;隨著寶寶的體積變大,整個腸胃肝的位置被壓迫,每天無時無刻不感到橫隔膜的疼痛。三不五時的抽筋更是令人提心吊膽,有時只是想輕鬆的伸個懶腰,那剎千刀的筋骨就是這麼不給面子,說來就來,這一抽又要一拐一拐個兩三天……


昨天達克跟我說,寶寶出生後每三個小時要餵奶一次……聽完後,我呆呆的看著達克問:那我要怎麼睡覺?


有好多事情是在未懷孕前沒經歷也沒想過的,現在也只好硬著頭皮來,這些林林總總大大小小都讓我沒法沈浸在為人母的喜悅中


跟其它同期的媽媽們比起來,覺得自己是既虛弱又懶惰
珮一個人在義大利 每天游泳、騎單車、走路;易如每逢下班、週末勤上媽媽教室拿贈品;慧珊花許多時間在胎教音樂上;安、巧羚分別花了六、七千元及皮肉之痛自費做羊膜穿剌…那些全是我沒做的


現在八個月了每兩個禮拜要做一次產檢,我這不盡責的媽媽,上次還跟護士抱怨次數頻繁浪費時間。有時Bugi踢痛我,我就生氣的拍回去,也不知道自己在跟未出世的寶寶嘔什麼氣。


儘管心情沮喪,當然還是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
給我、我的家人、愛我的人一份快樂及希望


ps,在寫日記的同時,正在聽Hillsong的音樂, 希望寶寶能感受到聖靈的感召,至少當媽的我現在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