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一直很不順
事情變多了,連兩個幫我的工讀生也被撒掉
上面的意思是,我懷孕了未來要待產
有個夥伴協助,工作上也不會有衍接的問題
就這樣,兩個工讀生換另一個專任助理

對我而言,會覺得工讀生比助理好用
而工作夥伴,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對方是個盡責的人,那就是分工合作
反之,就得善後、擦屁股
一這麼想,很多的履歷就壓在inbox中,不太想選人

近幾天一直沒能好好的睡
有時會半夜醒來,把工作繼續完成
有時就只是賴著等天亮、等上班、等一天的結束
看著漸漸隆起的肚子
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不要被我的壞心情給影響
儘管工作有很多無奈的事情
還好同事之間的相處都算融洽
偶爾還會互相指點意見

最近的我忙到都沒時間感受快樂
唯一的愉悅心情,就是上個禮拜和達克到台南吃到翻
可能月中產檢量體重時,我又會不快樂了
上次產檢時,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胖了五公斤
才五個月,現在走路已經會喘了
一到下午,背部沒辦法挺直、全身腰身背痛
每到下班時,只能駝著背,拖著沈重的身體,蹣跚小步而行
從背後看來,我一定像極了老太太
天啊~是那個殺千刀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