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之後,才知道在要找個親子可以互動的地方真得不多!

就拿住宿來說,平日和達克習慣了商務或溫泉飯店。一旦有了小孩,考量的點便變得比較多,對住宿也就更挑剔。例如:會希望住宿的地方能有一個草地或草坪,又或者是夠大、沒有畸鄰的空間,可以讓小孩跑、跳而不會撞到。

三月中帶公婆及小孩到苗栗,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地方,包括泰安溫泉區及大湖草莓鄉後,最後決定這間民宿「戀戀山水農莊」。它位於苗栗大湖、公館、獅潭交界,離大湖不遠,約15分的車程。園區空間夠大,有草坪、露營烤肉區、游泳池、果園區等,另有兒童遊戲設施。民宿主人還養了許多動物:兔、羊、雞、鴨等,光這些動物就夠吸引老、少的注意力。

重要的是,民宿去年才完工,各方面的設施、還有房間都非常的新而且乾淨。再加上園區夠大,很適合我們這種帶著公婆及小孩,哪都不想去只想定點玩的家庭。

民宿外觀

DSC_0989-1.JPG 

DSC02595-1.JPG

 們這次住的房型:戀戀金格風

DSC_0891-1.JPG 

兒童遊嬉

DSC_0934-1.JPG 

由兒童遊嬉區及民宿中間連接一個小吊橋,夏天可在橋下戲水抓螃蟹

DSC_0931-1.JPG 

民宿櫃檯及餐廳門口,也有些小朋友玩的車車、玩偶、泡泡機‧‧‧‧‧等

DSC_1027-1.JPG 

我和彤彤,她一心只想著對面的積木

DSC_1046-1.JPG  

有興趣可以參考下列民宿網站

戀戀山水農莊相關資訊

網站:http://www.inlove.com.tw/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30號

電話:0933-606153、0920-60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yzz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